Followers

15 January 2011

第②天写博..

今天⑨点就起了
赖床赖到⑩点多 =.=
咪跑进来把我冷气关掉
拉开我的被
【我被看光了】=S
讨厌不敲门
每次都将
⑦早⑧早要人家特地起床陪她喝茶

受不了
⑩①点半把我东西搞好后
打算去叫咪喝早茶的
怎知 =="
给她骂到臭头
去到也吃午餐了
照我说啊
就省回囖 =D
早餐午餐①起吃
①吃回来就开电脑
习惯了 xD
就像平常将
很多人斗嘴
没完没了 x]
突然给我发现domo洗澡的照片¯﹃¯
严重可爱 V
接近③点多
我又不懂那条神经线断去 -.-
想睡
看着我夫人的照片不知不觉睡去 zzZ
接近⑥⑦点才舍得起来
冲个凉
要买电话卡
①听见我老爸说要带我去
台湾婆哪里吃 xD
爽死
把要买电话卡当没有①件 o.0
去到
就叫了我最爱的咸蛋吓 ¯﹃¯
吃了②碗饭
不知不觉
我把①整碟吓吃的清光
饱死
开心的时间总是很快过
卖单后
回到家时才想起
我出来是要买电话卡 囧
求咪载我去买
原因懒惰```
门也不开
就将坐上车上
还被骂王八蛋 x目
管她将多的肯载我去买就好了
进了钱
信息...
可你没有回复
我想也没想的给了你①个借口
【可能你睡去】
算料囖
搞不懂啦~
就将...
这天就将过去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