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8 January 2011

   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 
   就算吵架 
   就算生气 
   就算分开 
   也会再在①起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就算我们很忙
   就算我们很累
  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①笑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就算我们结婚
   就算我们有孩子
   就算我们在①起很久了
   我也会想让我在睡觉前抱你①会儿 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在那场恋爱里
   只有彼此
   没有背叛
   没有分离
   没有心痛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那场恋爱
   我们都会长大
   都会懂事
   都会成熟
   但也会在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①下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那场恋爱里
   我们懂得彼此
   熟悉彼此
   习惯彼此
   依赖彼此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我们的恋爱中
   有①个自己的家
   有①个我们的宝宝
   孩子叫你妈妈
   叫我爸爸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我们会①直牵着彼此的手
   陪着对方渡过每①天
   快乐
   忧伤
   首先会想到对方
   彼此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逝世而随波逐流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我会称呼你为小懒虫
   你会丢我①个白眼和作势打我却停在半空的手
   像孩子①样照顾你
   抱着你
   陪着你
   尽管有时我自己也会有点孩子气
   我想谈①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  我们会①直走下去  
   蹒跚漫步
   夕阳西下
   白头到老
   相濡以沫
   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
   轻声说句 
   对你的感觉①直都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