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 January 2011

看见小学老师=D

今天在街上路过看见小学老师 =-=
想下也有几年没回母校了
自从上中①后
没有半步进
②位老师也没变
就多了几条白头发 x]
被我发现了
①人拿着①把雨伞
就在我前面路过
以前每次被他们骂的
原因没交功课 xD
因为数学不好 =="
所以.....
没有叫老师
不是没礼貌
是因为我在车
有点冲动想要打开窗大叫老师
还是没有叫到
人家就是将胆小 =]
看她们过马路 ~.~
换做以前我会像撞死她们 xD
【开玩笑】
话说回来
找天有空去探下她们
老师我想死你们了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