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6 February 2011

超久没写 -.-

瓦老
真的超久没的上
发霉啦我面子书 /.\
他妈的tm!
上也上不到
想分享东西也难
用电话又难 ==
原因太多东西
慢死
每天没事干就睡觉
就来变猪 =..=
......
这天突然想吃榴莲 xD
因为我路过看到
可是妈咪不买 TT
讨厌
然后叻
就发她脾气 x目
特地的
叫也不踩
然后叻
不懂她是不是良心发现 [x
讲要带我去吃寿司
照我来说啊现在不是榴莲季节
榴莲应该是没将好吃的[安慰自己] xD
吃不料榴莲吃寿司也不错wor..
然后叻
就答应她 xD
然后叻
就叫了①大堆吃的
管她的谁叫她不买榴莲给我吃
吃够本她 ! xDD
⑩分钟后
乌冬面 ¯﹃¯
①人①半
这牛肉
吃像鸡肉 =D
①级棒
炸鸡
这不是普通的炸鸡 xD
炸白鱼子 ¯﹃¯
像薯条
盐烧沙巴鱼
就光看
米大姐就讲好吃 xD
算她有眼光啦
真的很好吃
连鱼头鱼骨也不剩[特夸]
拉拉汤 O.O
yummy ^.<
鳗鱼寿司
全场这最好吃 xD
吃完后叻
就卖单
然后叻
打包心情回家
准备睡觉
换料睡衣...
然后叻
就给我想起榴莲 =.=
又要吃了 ><
然后叻
妈咪不懂哪里找到榴莲Jelly xD
小时候常吃的
muhaha xD
我的甜品
榴莲jelly
就几粒
所以很快就吃完 ~.~
吃完就睡觉料 x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