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07 March 2011

/.\

⑦早⑧早就起床料 /.\
准备好后
就信息我的爱人 xD
告诉他我要上班啦
将也爽下~~
哎哟今天跟老爸去马六甲
也不知道酱鬼闲的
闲鬼死
听他们讲东西听到要睡觉
明天不去啦
就当休息
⑩点才放人吃早餐 =.=
想谋杀 =="
休息不到④⑤分钟又开始回
讲到也不会口干的
佩服
到②点吃下午
就将到③点完
回家去
①回家还没打开门
就听见蜡笔小新的歌 xD
开门才知道
老妹在看蜡笔小新
我又来看 =目
本来我回来是
打算直接睡觉
原因累
怎知看蜡笔小新就傻掉
看到不知时间
到④点多
然后才想起回来的目地 @@"
才去睡觉 =目
睡到⑥点就爬起来 --"
原因肚子饿 (╯﹏╰)
等②个小姐也等了半个钟
也是①个想谋杀我的人
不知道在厕所搞甚么鬼
搞到酱久
好料后
饭菜也冷了
不管啦
照吃饿死人
今天有我最爱的ABC汤
差不多整煲汤我喝完 夸点xD
爽 =PPP
然后叻就上面子书
约杉玩viwawa
noob卡杉
①直我赢
[反正他也没来这里看的所以写他坏话也不知道] xD
不久叻
就不玩了
很快就腻
所谓的③分钟热度 =D
所有叻
又玩面子书到现在写博..
想要关了
原因
困没东西看的
就酱①天过去啦 =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