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30 March 2011

这天..

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
原因
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懒惰 xD
这天也非常非常非常的无聊
所以叻
就跑上来更新啦 =目
改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照片 /.\
就是我兄弟姐妹们的
因为面子书家人又增加了
所以叻
不得不更新
又要更新照片
改到我半死 /,,\
这几天也要多谢熊猫姐姐陪我 x]
so funny the panda xD
i love you xD
咱们的感情就这样慢慢的增加
话说回来
女人昨晚做功课做到非常夜 =="
甚么鬼老师来的想做死我女人啊!
╮(╯_╰)╭ 真是的
害女人没有陪我
幸好有panda
这几天都下雨
麻烦死了..
还害到我的熊猫上班迟到
╮(╯_╰)╭看到都讨厌
这几天也有不开心的事..
还要谢谢大米跟海绵包 =]
都是有他们的安慰
心情才将快变好..
今早吃了 卡里面 xD
想不到熊猫也跟我①样是吃卡里
咱们真的心有灵犀 =目
吃饱料老妈
还切水果给我吃
太好了
吃完料
就面子书⑧①⑧
就酱到玩到现在④点写博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