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04 March 2011

今天

没甚么不①样的
就①①点多起床 xD
习惯了
原因没上班
假了不是偷懒
erm...
冲凉...
erm...
做点东西...
erm...
吃点东西...
erm...
看点戏...
每天都做①摸①样的东西
不管有上班还是没有上班都①样
睡...
醒...
冲...
吃...
戏...
玩...
困...
冲...
吃...
睡... =.=
我的生活 > <"""
讨厌但是也改变不料
今天也不例外
haiz...
今天叻就没有甚么戏看
困死 /.\
所以很早就上面子书找点朋友聊聊
加信息
①整天呆在房间 ~.~
就只有及才上厕所 =]]
⑤点了
今天特别早吃饭
吃饱后
妹妹就吵要去荡秋千
吵死人
受不了
最后还是带她去了
反正吃饱就运动下
大哥我最近减肥 xD
去到荡不到①个字就给①大堆蚊子咬 /.\
死鬼蚊子 =.=
然后马上回家
妹妹自己也顶不顺xD
在路上买杯冰欺淋给她
就完全当没件事 ==
小孩子就是酱
害我抓到回家
痒死
下次打死我也不带她去 !!!=.=!!!!
回到家后
妈咪就切水果
我的甜品 ¯﹃¯
吃完料
就上回面子书 xD
写博客
就将①天
最近很早睡觉所以少上面子书
朋友仔都问我是不是玩失踪
其实不是囖 ><"
我的黑圆圈太鬼深了
所以要早睡
希望大家了解 =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