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09 March 2011

juz 4 you❤

嘿嘿
老实说
你每天⑦早⑧早来的短信
让我习惯料
因有你早信
让我精神多了
因有你早信
让我不得不醒
因有你早信
让我体会到早上冲凉的冷 xD
因有你早信
让我学会了吃早餐 YUMMY<3
你莫名其妙来的短信
让我开心到流眼泪
因你莫名其妙的信
让我能关心你
因你莫名其妙的信
让我能更了解你
因你莫名其妙的信
让我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你
因你莫名其妙的信
让我感觉你在想我 自恋=P
因你莫名其妙的信
让我能陪你聊天解闷
你③更半夜来的短信
让我在睡梦中起床 +_+
因你③更半夜的信
让我睡不下 x_x
因你③更半夜的信
让我能跟你讨个晚安
因你③更半夜的信
让我体会到你的香吻
这都是因你
可知道你在我生活中的重要~【0..0"】
失去你的消息可有多伤~/【ㄒoㄒ】/~~
常自言自语
现在你在哪里?!
谁在陪伴你?!
甜蜜的都留在我心里
伤心的都把它del掉 =X
你就像流星划过我生命
短暂的美丽
消失不留①点痕迹
如能抱下 =目
让你倾听我的心
没有你的踪影
我要求不多朋友已足 [x
别抄袭 =.=
世界就像透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