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7 July 2011

17/07❤

啊哈!
我又无聊跑上来料 :目
很闷
周末最讨厌! 【反义词】
昨晚赚到④张照片! x]]
听爱人
录音来
可爱听到漏电!!!
很可爱的声音 ":]]
然后喝茶喝到③更半夜
①直听话哪录音
我疯了 xD
哪录音已成了我电话通知声
哈哈 
今早⑦早⑧早就起床
原因
老爸昨晚约了我
今早要去街上古董街
走走
我⑥点就起床
哎哟累...
洗澡后就上面书
那木薯也将早起床
说要陪妹妹搭校车
现在的小小孩子
连周末也要补习
可怜~
今天吃了死鬼多东西我!
早上跟老爸出去吃了面
回来妈咪炸【鸡肉块香肠】
刚又打包椰浆饭
瓦老A
迟早肥到无法走路 =——=
我要减肥!
①定要!
波比波比
我减肥成功 囧


话说回来
我刚逛了皮涂鸦发现 [[x

十二星座藏在内心深处的那点事

艺术审美感①流
有些愤青
喜欢和生活对峙的各种形式​说得通俗点
喜欢靠文字和艺术来发表达对生活的态度 【是咩】xD
​我意识强烈
个人情史较有嚼头
勇于表达自己的各种想法喜欢暧昧的感觉 【有点准】x目
但计较付出
爱着的时候会认真去爱​两相情愿的情况下 【对对】:]]
换对象了还是能认真地去爱别人
​尚自由和唯美
自信而自卑的矛盾体 
外表随和内心挑剔

不够大方 【①点点】

↓【小结】↓
挺会说话
也会说话讨好人
不太会琢磨​自己讲出的话
而幽默的话里总会有玄机
但心眼​不坏
内心世界可以很广阔
但那个世界能进去的人​不多
但如果太过自我
就会发现世界里其实全是镜子
显得空间大
实则不然
对感情会计较回报
当付出得​不到回报别人就会感觉到骤然冷却
比较知趣
对每​段感情都可能会是认真的
也可能都不是认真的
所以另①半要成​为最爱
很难 【亲爱的加油】:]]
 ↓【总结】↓

爱自由 【真的wor】 :目
也许让人觉得拴不住那颗驿​动的心
但是最后却发现还是在那里
身体作弓心作弦
理想为箭
望的是未来
把握的是现在
弹性绝对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