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2 October 2011

13/10❤

如今凌晨④点③②分...
不是我不去睡而是我睡不去 囧"
脑袋内都在想着你~
你知道吗?! :')
最近我的面子书都没人关注 /\"
朋友们老爱喜新厌旧 TT
都把啊比给忘记去 :'(
诶.. /\"
啊比好无聊....
想想下还是跑上来更新博客好了~
起码在博客里面只有我说没人说 :D
但还是①样无聊+孤独 /_\"
突然唱着蔡健雅の-好无聊
突然间唱着
我只是个人普通人
那些不无聊的人
不会天天都有
用力谈着了解 
因为害怕太寂寞
谁不怕寂寞?!
当这切有了伤痕
OK绷也没有用
我写我的博客
你只需看看
没有什么快乐
也没什么不快乐
其实我想说
好无聊
真的好无聊
我想找人聊聊更多的
只因好无聊
假装①切都很好
走到了下个路口
应该停下还是走
你是我的快乐
还是个习惯呢
我只懂跟你聊而去无聊
什么事都可以唱反调
不如这样吧
各话各提
不如在①起无聊
无聊
我好无聊
无聊
我的世界好无聊 /\
我又来改歌词了 囧
因我真的好无聊 :]]
亲爱的你睡觉了嘛~~
好想跟你聊 /\"
真的找没人跟我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