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2 June 2011

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①天
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①天
再爱的人也有走远的①天
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①天
爱情本来并不复杂
来来去去不过③个字
不是我爱你
我恨你
便是算了吧
你好吗
对不起..
这也是我们的对白之①..
每个人①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①个人
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
尽管如此
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
而那个人就像①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
无论在什么时候
只要被提起
或者轻轻的①碰
就会隐隐作痛
因为爱过
所以慈悲
因为懂得
所以宽容
人生不止
寂寞不已
寂寞人生爱无休
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
我和我的影子独处
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
它说它很想念你
原来我和我的影子
都在想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