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2 June 2011

你真狠心
你又知不知道你这样我会心疼 </3
我很难过你如此狠心
但我没有怪你..
就只能怪我自己没哪福气
所有的关心都是我抽风行不?
所有的言语都是我胡说⑧道行不?
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犯贱~行不?
就算我抽风

我神经
我犯贱,
这该死的暧昧 =.=
我说
我都没尊严了
我都快瞧不起自己了
我这么不要脸地去爱你
如果哪天我没主动找你了
说明我真的累了
说明我真的放弃了这段感情
也说明从此以后你自由了
没有我再来烦你了
在也没有我这厚着如此贱的脸皮打扰你

Sorry That I Love You

这已是曾今..

2 comments:

  1. 这应该是个女生的部落格吧……?不好意思呐,由于妳的部落格太多帅哥的照片了,误导我以为这是个帅哥的部落格,囧~妳没有留言箱,我想留言给妳都好难哦! :)

    ReplyDelete